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因为遗憾

 

那些年虽然只得了一个奖,

可是在我心里,

他们已经是大赢家了。

因为,没有一套电影,能让我进戏院3次,

还能吸引我收集书本, 以及之后会推出的dvd。

 

我不想再说那些年了,

因为太超过,只会让人嘲笑。

 

没有人懂我为什么会这么喜欢这电影,

没有人会懂。

或许连我自己也不懂。

 

刚才你的简讯叫我别再说“请吃了”,

因为我一直都找不到时间和你出来。

时间是有,可是,我和我自己的一个约定,

我想,我们暂时先不要见面吧。

 

也许,随着时间,

我能慢慢的忘掉这感觉,或是被其他东西给取代,

然后我们退到最初的起点,

就像中一时那简单的朋友之情时,

我们才见面,可能会更好。

 

你说你没试过蜡笔小新的饼干,

我上网查了,也为你去一些店询问,

很不幸的,他们都说卖完了。

其实,这就如我对你一样,不是说要就会有。

 

其实我发觉,

你知道吗,

我很不喜欢你发那些你和他一起时的照片给我。

你去云顶,你和他去云顶,

其实你不需让我知道,

我会很恨,

那一刻我才懂原来我还学不会祝福你。

 

别在此刻和我说你有多累,多闷,多讨厌现在的生活,

因为你已经做出了选择,

你选择了他,就要跟著他为你安排的生活方式了。

我不喜欢,可是我能怎样?

我不想再去安慰你,因为每次安慰你我都是觉得很讽刺,很难受。

直道哪一天你愿意改变你的生活,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在你左右。

可是现在,抱歉,我不能。

 

就如今晚的金马奖,其实也造就了另个平行时空的诞生了。

因为有遗憾,所以我们才需平行时空。

对你的爱,我寄托在平行时空了。

这个时空里,我只会等你做出选择,

不逼你,不打扰你。

也不祝福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