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记在11.11.11

 

本想在 11.11.11 写一篇文,可是错过了。

 

所以就当作是写在这天吧。

 

最近的生活,

好像有种从生的感觉,

从最低落的深谷,

慢慢慢慢的爬上来了。

 

虽然,还是会想你,

但是已经比之前少了。

也学会怎么去避开你,怎么去放开你。

 

生活也有不一样的改变了,

做了一件很热血的事,

为了她,为了自己,我想该去做了。

 

11.11.11 ,

和两位朋友聊了很多,

虽然只是琐事,却很满足。

 

现在是毕业季节,

看到学弟们拍的毕业短片,

才发觉自己已经离开中学6年了,

其实,我真的不觉得有6年,

6年太久了吧。。。。

 

可是, 我还记得那时的情景。

我的毕业典礼。

 

此时此刻,

那些年,和我一起毕业的朋友,

你们都好吗?

 

还有两个月,

大家就可以聚在一起了,

虽然这次又会少了某些人,

可是,我相信总有一天,大家一定能整整齐齐的拍张大和照的。

在那之前,我要努力的生活,

努力的等待。

 

 

11.11.11 ,

其实这日子不特别,

只是,这日子,我想起那些年,

多么美好的回忆阿。。。

 

明天男孩又要去赴女孩的约了,

第3次了,

那些年, 我为了你而期待的电影。

 

“如果还有第4次,我希望是和你一起去看的,很肯定的,那会是最后一次了。 你说不想让我看见你哭,可是,我却想让你知道,你的泪我也会珍惜,我真的希望,哪天,或哪个时空,我们是一起的。一起,一起做很多要一起才能做的事。 我知道有人又在笑我了,可是,我还没放弃,直道某一天,有人能取代你的位置,我才会放弃。在这之前,请让我喜欢你,我不要默默的,我要你知道,我要你知道我喜欢你,喜欢你, 从以前就喜欢你, 喜欢你喜欢的一切,喜欢你, 喜欢你到每一次见你心都会加速。   喜欢你,喜欢到希望你也能喜欢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