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那些年,傻傻暗恋你的我

 

最近的生活有点点改变了,

每天都努力的战斗,

为世界而努力,

让我觉得很踏实。

 

“那些年”的喜爱度开始冷却了,

可是每次听到那首歌,还是会有少少的感动。

我一直想,我怎么会那么喜欢这电影呢?

嗯。。。我想了好久。

 

也许,那电影是我和她去看的吧。

为了她,我和一位朋友翻脸了,他说我爽约了。

我知道自己有点过分,但是,

我没有后悔。

看到这的朋友,

对不起,请你了解我的情况,

我一直都把你当朋友。

 

和她看了这电影后,

所产生的化学作用,

好像连我也不能控制了。

电影的画面一直一直在脑海,

想她的时间也越来越频密。

如果真要形容,那时候的我,

就像没了灵魂的躯体在生活著吧了。

 

终于,从电影得到的勇气,我做了一件该在几年前就做的事。

结果虽然不是我要的,

可是,却很轻松了。

她懂了。

罗大佑说暗恋最美好的地方就是不要让她知道,

可是,我觉得被她知道了,是种对自己的交代。

 

那些年,我的那些年,

可能太过美好了,

所以我才很爱怀念那些年。

 

电影里的情节,

柯景藤很兴奋的接起沈佳宜的电话,然后搞怪的说请问找谁,

这情景不就是我以前常做的吗?

我也记得一次你在电话的哭泣,

我嘴叫你别哭,可是自己却默默的在哭了。

 

那些年,

在图书馆教你解答数学题,

借你参考书,

熬夜一起念书,

好多好多的那些年,

原来都曾发生过。

 

原来,

我喜欢这电影,

因为它也拍出了我那一点点的相似。

因为这一点相似,让我好怀念。

 

那些年,

错过的大雨,

如果现在再让我淋回,

那感觉还一样吗?

 

我不懂。

 

那些年的最后,

是已一场婚礼来结束。

 

现实中,她也即将步入教堂了。

我会想,

我能祝福她吗?

九把刀说当真心喜欢一个人时,只要看到她幸福就会很开心。

 

可是,我却在犹豫,难道我不是真心喜欢你?

如果我真的无法真心祝福你,

那, 我就缺席这婚礼吧。

 

还有半年,

这半年,会不会有什么奇迹发生呢?

 

那些年,我真的很幸福,

因为有让我一直喜欢的你。 

2 条评论:

Ck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k 说...

我们不认识彼此,但由于我刚好google “那些年 如果真心喜欢一个人",被文字吸引到,想说就在此留言吧~

读了这一篇,不禁让我想起一首歌,就介绍一下吧:陈奕迅唱的 - 婚礼的祝福
http://youtu.be/c7SxzMqNshQ

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