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剧本错了

 

其实我还宁愿你讨厌我,

远离我,

或不理我。

 

好过现在你好像当没一回事。

我知道你想保持这友谊下去,

所以你没当一回事。

可是,这跟我当初的想法不一样啊。

我的剧本不是这样的。

 

我想被你狠狠的讨厌,然后疏远。

我会痛,会辛苦,

可是,一段时间后,

我会习惯没有你。

习惯手机的沉默。

习惯不去和你哈拉。

习惯新的生活方式。

 

可是,你却没有依照我的剧本,

你自己又写了新的剧本。

新的剧本我们每天都在传短讯,

聊天。

每次我都揪着。

我会去留意你的一切,

我会在乎你,

我会一直想你。。。

 

怎么办?

我真的不想再照你的剧本走下去了,

不如决点,

要么情侣,要么陌生人好吗?

 

虽然,我真的很珍惜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