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大笨蛋

 

分享一首最近不错的歌,

暂时找不到故事配合这首歌,

纯碎分享

 

 

十二月来了,

好多东西希望能在今年结束前完成。

起码,有一件事是一定要做的,

拿花红拉!

 

 

还有一件事要做的,

是放下一些该放下的人了。

到今天已经是一个月又两个星期了,

我没有见她的日子。

 

最近也开始少回复她的讯息,

控制自己找她的次数,

想她时,也都对著电话望一望吧了。

 

我想,这也是种解脱吧?

 

那天我又去看了一次那电影。

这次一个人,我一直在思考。

电影只所以吸引我,原来就是那简单的感动。

最后的一幕,我一直在幻想。

 

我不是柯景藤,

因为你没有喜欢过我。

所以你不会第一个告诉我你要结婚, 而事实是我没问你也不会告诉我。

 

所以,现实中,

我不会傻傻的在红包上写下“新婚快乐,我的青春”

我也不会和人讨论该不该去祝福你,

因为对你而言,这些都不重要,

对我而言,祝福与否,

也是不重要。

 

记得有位朋友曾经告诉过我,

女生喜欢被人疼,被人在乎。

这些人不一定是她的男朋友。

我那时很坚定的欺骗自己,

这是不肯能。

 

结果,我想我输了。 

也许你真的只是需要一个能陪你去喝你未来老公不会欣赏的奶茶,

吃一碗你未来老公觉得和普通的刨冰一样的雪花冰。

或者是看一场你未来老公不会喜欢的爱情电影吧?

 

你说我比你未来老公厉害很多,

可是,为什么你不是选择我呢?

我突然想起,真的很多事本来就是徒劳无功的。

 

其实,在我很强的后面,

我花了好多时间来证明给你看,

因为你,我才强大。

所以我并不觉得开心,

当你把我和你未来老公做比较。

 

 

我真傻, 

其实到最后,我也只是一个你最好的朋友。

我们能做完所有好朋友能做的事,

唯独,

你不会喜欢上我。

---------------------------

对阿,

在我向你表白后,你也说你一直当我是你的好朋友,

可是我却只当别人的好朋友。

对阿,

其实一直以来我们的关系都好明确,

只是我一直都想多了。 

 

我知道时间已经让我慢慢放下。

 

---------------------------

为了你,

我已经在努力了,

我想为你做一件事,

这件事是足以证明喜欢你的这十年,我是多么的幸福。

 

 

 

那天看到有人放盗版的link出来,

很肚烂!

一个连青春也要盗版的人,我严重鄙视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