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梦碎

 

什么都不说先,和大家分享一些演讲

有点长,不过先看完先吧。

 

印象中我曾听过几个激励讲座,

而唯一记得的讲师是刘墉老师。

内容我已经忘了,但那场讲座是很精彩的,

很有意思的讲座。

 

也许这位老师说的对,

我们该规划未来的人生,

越早越好。

 

距离毕业的日子快来了,

距离作出决定的日子也越来越前了。

决定什么? 该去留学吗?

 

不懂几时起,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出国留学,

然后在网络上分享他们的留学生活,

看着一张张的照片,

不禁羡慕起他们的生活。

 

外国的月亮格外圆?

我不懂。

可是, 我很清楚自己就是想要那种生活,

至少能体验,哪怕三个月,我都满足了。

 

在我规划自己的人生中,

钱往往是唯一一个影响我抉择的因素。

向现实低头, 这是唯一一个答案。。。

唯一我能做的。

 

记起一首歌,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努力过每一分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