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错失的幸福

 

我告诉自己,

写了这边文章后就要去做功课了,

今天睡了一天,应该能开通宵吧!!

 

这两天梦了好多,

可能是这关系,所以不愿醒来。

梦的内容我已经忘了,

可是隐约记得那是个很温馨的梦。

 

这两天都呆在宿舍,

没有回家的感觉不好受,因为总会想家的。

这两天的收获是想了很多,

一切关于未来的,关于前途的,关于人生的。。。

好多好多,

可是,还是没法得到明确的答案。

 

上星期发生了一件事,

就是突然的收到某人的来电。

一通电话很普通,可是我以为我再也收不到你的致电了。

聊了半小时,很少。。

感觉很多东西都还没说完,

很多东西也不敢去提,去问。

可是,我可以感觉到你除了功课考试压力外,

是很开心的。

恩,你开心,就好。

也许,他已经让你体会了恋爱的幸福。

 

20060411(002)

将久了,我还是找不到比你更了解我的人。。。

也许错失了一次的幸福,再也不会遇到了。

2 条评论:

sky 说...

既然放下了,那就别再想咯。天天都在想,可是又不去施行做了的决定。那你能怎样向前走。

Kar Teng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