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纪念册阅后感

 

刚刚几小时网路中断,

无聊中就翻回以前的纪念册。

我的纪念册很特别,

是死亡笔记的仿制品。

 

里面记载的,

有很多都已经不再联络了,

讽刺的是,他们都写下“得空记得找我出来和茶哦!” 或是“友谊永固” 。

 

我的校园生活一直都是有几位要好的朋友陪伴的,

可是每一次的转校,

大家的友谊都会停歇了。

 

并不是不想去维持,

而是凡事都不能强求。

就如小学,

和两位超要好的,

时常邀请他们来我家玩,

彼此都无所不谈,上课都打打闹闹的,

无忧无虑的过了六年,

在没有拍照纪念的毕业旅行后,

就升上高中,还分班了。

这之后呢,大家都陌生了很多,

也很难找回当初的感觉了。

 

中学呢也结交了几位死党,

大家都共同面对过青少年的问题,

一起在网上打屁,

一起分享追女心得,

一起安慰被甩的打击,

仿佛那一刻,最明白我的,就是他们了。

可是,随着那毕业钟声,

我选择离开中学到学院求学,

大家的距离开始远了,

那份友谊也因为我没去联系也中断了。

可惜,我常觉得。

 

上了学院,

意外的参加了一个团体,

认识了超多的朋友,

可是, 到现在,

还联络的少之又少。

那些曾经一起互相扶持的,

一起倾诉心事的,

也因为时间,距离还有没时间去维系的关系而改变了。

大家其时还不算陌生,

可是,我有预感,半年后。。

我们也许会越来越生疏了。。。

 

我感叹,

时间的流失,非常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