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心情

刚才网路中断,

所以看回以前的聊天记录。

很巧的是,我所保存的是毕业前的一天开始。

 

一直看,一直回忆。

原来,和我聊的最多的两位朋友,

现在都在外国过着他们的生活了,

好久好久,都没再畅聊了。

 

看回那记录,

我想起我们那时很流行写部落格,很用心去设计。

我想起我们几乎每晚都会固定上网,群聊,说废话。

我想起留凯定时发送的988 SPM tips ,

我想起我几乎每一天都会敲嘉婷msn一下,没有原因的。

我想起那时候的msn怎么比现在的还要好玩呢?

 

------------------------------------------------------------------------------------------------------------------------------------------------------------------

 

我常看到很多人都会在周末定时出来聚下,

可是我们这一帮却每个都各分东西,

今年才难得的有一个月是大家都在马来西亚的,

说真的,那个月我很开心,

我很久都没期待每个拜五的来临,

那个月,我的生活是没有缺乏任何东西的,

是满满的欢笑。

 

可是,刚才不懂怎的,

周围的空间几乎被放大了,

我是多么的渺小,周围是多么的宽大。

我知道,那是因为我的生活缺乏了某种东西。

缺乏了动力,缺乏了倾诉的对象,缺乏了好多欢笑。

 

此时此刻,我想起以前,

当我不开心时,

总会第一个想到你。。。

现在也是。

2 条评论:

Kar Teng 说...

life still goes on, i believe we still have a lot of that 'contented' month in the future ;)

jia you chee yeong!

cheeyeong 说...

now only c ur msg tim...haha

that day donno y suddenly emo only think too much,hehe, i believe we got many chance to build the memory..hehe.

All the best for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