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晨语

 

早安,

真的满久没有在早上写blog 了,

外面的天空很蓝,空气很清新,有些微冷的风,

此时如果能有人陪伴在公园慢走, 应该是不错的感觉吧。

 

原来不知不觉已经有一个月了,

过着上班的生活,

每天都要天黑前爬起,

看着天色的转变,然后又在天黑前回家。

日复一日,我也不再对火车上拥挤的情景反感了。

很多人问我工作好吗,

嗯,很好。

同事们都很愿意帮助我,起码公司也没有所谓的公司政治,

环境也很轻松,是我一直梦想的环境,

所以我很享受。

可是, 工作始终不是我现阶段想做的事。

 

六月了,

帮某位朋友倒数, 还有18天,

大家都很期待,一直在安排节目,

只是等你点头给钱吧了XD,

 

六月了,

明年的今日我已经毕业了。。。

最近周围的有很多新生,

样子呆呆的,

勾起了三年前刚到这的时候,那种人生彷徨的感觉。

多得一班朋友的陪伴,才能慢慢克服那感觉,

也更有种落地生根的感觉了。

 

该去学校了,

自后呢就是一个周末的生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