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约定

 

刚回到家,

外面的气氛好静,

今天我做了什么?

在公司吃蛇,然后准时下班,赶回家,冲个凉就飞去鱼儿家了。

恩,我刚从第二团三周年聚会回来。

 

预料中的今年人数比去年少了。

预料中的还是很尽兴。

 

如果要记录今天发生的事,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去记录,

但是,我还是不好意思的说,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一堆女的围着看A片。。。

 

然后我才想到。。。我还没吃到那四粒马铃薯。。。

现在我才发觉。。。明年大家都会毕业了吧。。。

 

有些人,吵架过后,还是朋友,

有些人,就算很久没见面,还是朋友,

有些人,用心去了解,就是朋友了。

很庆幸的我遇到了这些朋友,还陪伴了我三年的大专生涯,

对,原来我们已经认识了三年,才三年?

怎么我会觉得我们好像认识了满久。。。

 

三年的变化很多,可是不变的东西也很多,

我相信我们会保留这份保藏,也许会有个期限,

但我相信我暂时还预算不到,

朋友啊,就是一辈子的吧。

第二团的大家, 晚安了,

明年,我们再办四周年聚会!

 

写这份日志时,脑海中野闪出了你们的影子,

家乡的朋友们,

就如我说的,

朋友啊,就是一辈子的吧,

很庆幸的我们之中没有人能轻易的说出结束一断友谊的话语,

很庆幸的中学过后我们还能保持将的关系,

所以我总是这时候感到很无奈和纳闷,

在大家都假期时我竟然还要去实习,

不然我们一定可以趁这机会去游玩几天,

不过我决定了。。。必要时就拿假吧!!

有什么比和你们去玩更重要! (拜托不要给老板看到)

所以,我期待着接下来的几个周末!

欢迎回来啊,黄小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