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聊天

 

明天又要工作了= =

这星期过得满享受的,

因为拜六朋友们确实帮我疏解了工作的疲累。

 

我觉得我是喜欢聊天的,

在某些时候我很享受聊天,

当然对象是主要因素。

 

刚才驾车时不懂为何想到中一的某个女生。

好像第一次拿起电话陪我聊天的就是她。

具体我已经忘了, 遗憾啊。。。

好像因为功课上的一些问题,也或许只是个借口,

打去她家,随便完成功课后,就聊了起来, 半个小时,

那时几乎已经是打开我人生的第一个记录了。

和这女生的聊天好像只进行过两次吧了,因为实在是找不到借口打去了。

 

之后呢,就遇到一位到现在还是会时常想起,在我心目中保留了一些地位的她。

不懂怎样开始,我们开始了每晚都要聊天才能睡觉的习惯。

我还记得那时她还特地买了个电话,家用的,在她房间使用。

我们并不同班,所以每次都是分享自己班上的事情,然后进化成分担彼此的烦恼,还有快乐。

也因为这样,我们虽然没法时常见面,却很了解彼此。

印象中很深刻的几次对话是在她生日的前一晚,

基于某些男人的虚荣心,我坚持要在12点正当第一位祝福她的人,

所以我11点就开始和她聊电话了。。。至到12点,和她说了生日快乐,再继续。。。至到5点。。。

那是我人生中最长的纪录,那一晚感觉我和她的距离更近了。

第二个印象是朋友突然的逝世,我们都在电话中陪伴彼此,

互相回忆这位朋友,互相安慰彼此,

因为那时的我,只要一独处,难免会有想哭的冲动。

那一晚,我的心是很低落的,她仿佛是我的依靠。

第三个印象是她告诉我她和男朋友分手的那晚,

电话那头的她哭着,我安慰她,心却在滴血。

那时还是考试, 我的心担心,却无能为力。

第四个印象是她被选进ns了,

我一直安慰她,她说她不想去,

那一晚我说了很多次,ns是很有趣的,

虽然连我自己也不相信。

之后的我们,也因为毕业了,

距离越来越远,

维持了五年模糊的关系,也终于在某天结束了,

因为我发觉我无法找回那时的感觉,无法再和她畅所欲言了。

但是,我还是很感谢她给于的陪伴,鼓励和支持。

 

另一位陪我聊了最久的就是曾经答应给她幸福最后却欺骗了她的她。

因为时间配合不到,我们]无法时常见面,

所以我们只能时常用电话关心彼此。

现在,我竟然无法想出和她的深刻回忆,

我只记得我们从一开始的暧昧对白,相爱对白到吵架挂电,

最后更用对不起来当结束。

但是最近我们的关系成功退回最基本的关系了,

少了那种身份,我们似乎更能畅所欲言,

也许,这就是我们最适合的称呼了。

 

之后还有很多印象很深刻,

和不一样的人的对话,可是再写下去,

明天就起不来了,

所以我想说的只是,

我喜欢聊天,来聊天吧,

朋友!

2 条评论:

Kar Teng 说...

tak nak, hahahahahahahaha

Chee Yeong 说...

many time someone say tak nak also nak in the last de 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