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深夜呢喃

 

本該睡覺的我,

醒來了。

聼到一些歌,

似乎給了我很大的感觸。

 

突然我有點怕,

兩個月后的日子會是怎樣的日子呢?

我還能再輕鬆自在嗎?

我還有那空閒的時間和朋友哈啦嗎?

 

我時常覺得不服,

爲何我必須比別人多捱三個月。。。

一种又害怕又期待的心情,

有誰能了解呢?

 

三月了,

今年應該很多朋友都慶祝他們的21嵗生日,

包括我。。。

曾幾何時我們約定過21嵗一起進賭場,

不懂還有誰記得呢?

 

突然的想起一年前這時候,

喜歡著一首歌,

並且在做出了一個決定。

最後她答應了,可是兩個月后,

還是說再見了。

 

一年后的今天,

我們還是朋友,

而且還是很親密,

唯一的分別就是出去時你的手抓著你的包包,我則插口袋。

一年后我還是會一直幻想,

可是,我命白了幻想縂是美好的,

我們。。。應該就只到這關係最好。。。

 

這一年我也一直想,

爲什麽用朋友取代情侶后的我們,

會感覺更舒服呢?

會變得更無所不談呢?

 

爲什麽我還是會覺得酸溜溜的,

在我知道他對你的心意時,

爲什麽我還是會不開心,

在我發現你有事時對我隱瞞。。。

 

我很奇怪,很討厭,

爲什麽連我自己都不能明白自己?

是時候清醒了,

別再一而再的傷害她了,

也許,有些時候我該選擇消失了。

 

。。。。我要選擇消失了。。。。。

 

在我房间里面,有几样东西是会一直让我想起你的,

我们一起时,你送我的第一份礼物

SNC00185

分手后你送我的第一份礼物

SNC00183

还有我21岁,你给我的礼物

SNC00184

我很珍惜这些,

你呢?还有收着我送你的东西吗?

1 条评论:

EiLeeN GaN 说...

Aiseh aisheh...so care about ur ex ah?? very curious to know her..show me her pic ler..wei..plan another place for my bday oki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