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倒数20天

 

这两个星期的时间过得比较快,和我烧钱一样快。。。

还有20天就要去工作了,

不懂到时会怎样呢?

我会适应每天都要挤火车的生活吗?

我会保证自己不会打瞌睡吗?

我能和同事们相处得来吗?

我能学到新的东西吗?

最重要的是我会让自己觉得选对了科系吗?

 

一切都是个未知数,

很多的疑问,

答案却要很久以后才能知。

 

阿。。。。倒数20天,

我要尽情的去玩。。。虽然还有一个考试要应付=  =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那么快就做工?加油!!
赚了钱记得寄一点过来给我哦!
=P

EiLeeN GaN 说...

yup!! we MUST play to the FULLEST b4 start to work!! so hv any functions remb to ask me y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