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无聊

 

前天终于把Final Year Project 教给Ms Wong 了, 现在的感觉有点怕的,里面有些东西好像都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外,不懂最后能完成吗。。。怎么说都是最后一份project 了,一定要做到最好吧。。。

---------------------------------------------------------------------------------

 

生活实在是有够力枯燥的,

无聊。。。。。。。。。。。。。

 

最我迷上看电影了,

一星期看了三次。。。。。

最近我当上了班长,

可是没人要当我的副手 -  -

最近我撞车了,

轮胎破了。。

最近我希望时间能慢点,

它却当我没到= =

1 条评论:

EiLeeN GaN 说...

hey...wat is yr project title?? haha..very pro is it?? ms wong accepte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