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遗失的梦

 

刚才无意间看会旧电脑的档案,

全部都是中学时的照片,歌,资料等等的。

我才发觉,中学时的我原来是比现在快乐的。

看到和凯亿,展宇,添新,开源在空节时拍的“名侦探呕男”,

那个凯亿竟然假戏真做把开源的眼镜弄掉,

真得够力爆笑的。。。。。。

还有那时临时赶的幻灯片,

想说给两位特别的朋友纪念下,现在看回。。。

有够力土的。。。哈,那时怎么可能写出这些东西啊。。。

话说回来,不懂那两位还有留着吗?(黄小姐肯定是没有的,我肯定)

 

突然间我很想回到那时候,

那种感觉特别的强烈。。。

有人告诉我离开中学就能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

离开学校才是人生的开始,

可是,我突然的觉得,

我的梦想似乎只是渴望那单纯的感动,

那无忧无虑的日子,

那摊开胸怀大笑的兄弟。

 

原来四年后的今天,

我又在迷失自己了。

不懂再四年,我还是一样吗?

1 条评论:

Kar Teng 说...

erm...I think it's at somewhere in my room,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