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灰色地带

 

看了一些朋友的空间,

发掘他们写的东西都很开心,

看了也会让人为之一笑,

可是,看回自己的,

好灰。。。。。。

 

今天本来是个放松的日子,

因为总算能暂时放下Final Project 和 seminar title ,

至少在拜一考完道德前我可以先忘掉。

我一直以为自己的抗压能力很强,

起码我会笑着面对压力,

可是,我偶尔也会有受不了的时候,

当我彷徨的时候,当我看着一堆名单不懂能找谁来倾诉时。

 

看了很多本网络小说,

阅读了很多套不一样的青春年少故事,

当中的友情,爱情,疯狂 和自由,

对我而言,只能存在幻觉中。

 

好灰,这就是我的世界。

 

我希望, 我也能有快乐的故事发生在身边。

** 刚才车上有人唱祝你一路顺风,我又想起你了。

2 条评论:

EiLeeN GaN 说...

y so dark ur life? come on cheerss!! =D u can find me talk..hahahaha..or wai also can ma..he so siao eh~

Kar Teng 说...

you know your life is not like what you describe, look at it at different angels, you will have different say then ;)

hahahahaha, you gonna start working! ble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