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恶魔周记

 

这星期好热闹,

发生了好多事。

第一,我竟然无缘无故被推选为副班长 o0o,

其实这职位没什不好,只是我的上头,

是年度怪人,

。。。。。。

在他之下,

感觉不爽就对了!

 

第二,去逛了书展,

想买的书比口袋的钱还要多。。。

不懂几时才可以一篮篮的去付钱。

入手了阿树和阿浆的新书,

应该不错吧。。。

谢谢你今天陪我哦, 哈。

 

我还记得去年是婷和亿陪我去的,

今年两人都在国外。。。 T _ T

 

第三, 考试,

会做,会答, 会及格!

如果下星期的也是将,

那该有多好!!!

 

第四, UPM游,

大,大,大!! 很大!

但是,大得来,却很普通,

都是一样的建筑,

还是红砖美点!

 

最后, 秘密。

恩,不能说,

反正有些东西自己懂就好!

tears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