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老人言

这一刻, 等待我的是明天的测验,明天的presentation ,
可是, 我没心情去准备。
好累。

最近的天气很阴,
有两天都是淋着雨回家,
今天更是在雨中快跑。
满糟糕下。

---------------------------------------------------------------------------------------------
昨天帮家立farewell 了下,
因为他要回家乡准备Utar 的 new intake 了。 (我不会告诉人你去泰国的)
昨天的感觉,我还记得,
不会很悲,
有少许的疯狂了,也许是难得的一次聚会。
8个小时,从feeling -> brj -> look out point -> ipoh road ,
何其壮观的活动地点。。。

喜欢那种疯狂的笑,
喜欢胡说八道的笑,
喜欢没有目的的笑。

也许,也许。。。这种生活会有消失的一天。
也许。。。。。。

-------------------------------------------------------------------------------------------------

发觉最近自己的文笔都退步了,
一篇Blog 打了好多次,
修改了好多次,
都达不到自己满意的地步。。。
还突然想起以前有个女生对我说过:“是不是我影响了你,还你想不到东西”
嗯。。。我必须说现在你并没影响我。
影响我的是明天的考试,还有去泰国的朋友。
因为他还没还我电话就走去泰国了(说笑拉)

其实还满怕他会生气我告诉别人他去泰国的,
所以还是认真对你说声对不起咯! 无论如何,祝你的前程似锦! 比现在还要幸福!
就别再介意了咯,回来记得告诉我你到底有几“片”!

-------------------------------------------------------------------------------------------------

记得很久前的我,
能3分钟写出自己满意的东西,
现在却要到30分钟。。。
人老了,就越没文采了。。。

看来,是时候认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