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也许我该想写开心点的事,
让我忘掉今天发生的事,
可是,我办不到。

就如我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去想,
可是我还是被现在的气氛给影响了。

我必须承认有些事是自找的,
是我的准备不足,
是我对自己太过自信了。

对不起伙伴,
我把事情垮了,
对不起。。。

---------------------------------------------------------------------------------------------

---------------------------------------------------------------------------------------------

挫败,
今天我上了堂课,
教会我别太自负,
吃亏的只有自己吧了。

。。。。。。。。。。。

今天的天气比昨天好,
今天的心情却比昨天坏。

突然想起你们,
突然很想你们在我身边,
突然,很想回家。

逃避?
也许。

-------------------------------------------------------------------------------------------

我要快乐,
我想能睡得安稳,
今夜我不想再失眠,
可是,我失败了。

1 条评论:

Kar Teng 说...

don't be overconfident, confident is enough for you to achieve your aims.
don't give up, you know you can =)
miss home then ring them, them will be more than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