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加油

今天看了从英国来的明信片,
恩,我很喜欢,
真的!! 谢谢你哦, 婷!

我相信你应该会看到这篇文吧,
昨天你msn我,
说的东西,
醒来后的我看了,有少许的感动。
感动,是很多种的,
我那种的感动,
是看见你也坚信我们不会有陌生的一天!

恩,兄弟,
记得要多保重!
穿多几件衣,别感冒哦!
别太压力,留学本来就是该享受的!
别把伤心的事收着,朋友就是拿来分担的!
等你回来了,我们再一起去弥补你错失的聚会吧!
当然,你回来也一定要带手信! :p

-----------------------------------------------------------------------------------------

今天整天都在温书,
睡觉,
温书,
睡觉。

可是,重点是读了,也不明。

。。。。。。。

糟糕

----------------------------------------------------------------------------------------

人生道路还长,
别轻易放弃!!
对!别放弃!
加油! amulo!
加油! 朋友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