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回首

最近很背!
很多东西都不顺利,
考试失败,比赛失败,打机也失败。

很背。
背= 倒霉。

所以这几天心情也怪怪的,
而且也再沉迷游戏中了,
引用朋友说的:打机能让我找到快乐,忘掉烦恼。

--------------------------------------------------------------------------------------------

刚拿回借给家立的旧电话,
也再翻看以前的讯息。
那些可以说是我不敢去触碰的禁区,
因为里面有很多以前和她的短讯,
我一直不舍得清洗的。
也有永远在最后一封,
告诉我,他走了的讯息。

今晚,终于再度挑战自己的忍耐了,
嗯,很好,我并不如想象中难过。
也许有人会说我终于长大了。

也许,我自己懂我已经习惯了,
这样的日子也早都习惯了,
习惯了。

--------------------------------------------------------------------------------------------

刚刚去了cola pub 和子阳庆生,
气氛有点闷,也许是我静吧,
食物有点贵,
唱歌的,还不错!
很多人都投诉,
可是,我却很享受她的声音,
我不是什么专业的音乐人,
不会理她有没有走音,我只相信自己的感觉,
那一刻她的确抓住了我的感觉,
也许,这一晚因为她的声音也特别吧,
加油吧,女生。


--------------------------------------------------------------------------------------------

明天又要上课了,
功课也还没做(不做了),
这就是大专生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