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很爱很爱你

 

 

 

忘了有多久了,我们没有见面。

而这次,就是你结婚前的最后一次了。

 

看到你为了婚礼的一些事情难过,掉泪,

我的心都揪着。

对阿,我不是说要成为很厉害的人吗?

所以,无论要怎样,我都一定要给你个开心的婚礼。

别人不懂,我也不懂,

你在坚持什么。

不过竟然那是你的心愿,就让它实现吧。

 

虽然很赶,不过总算在最后一分钟都把所有东西定下来了。

你说好开心。 我也很开心。

那,就当作送你的结婚礼物咯,

虽然你未必懂。

 

那天陪着你去找结婚要用的东西,

给你意见,帮你分担你的烦恼,

其实,这也算参与了你的婚礼吧?

虽然我不是男主角。

 

我懂到了这刻没有什么期待奇迹发生的了,

就只希望你能和他很快乐的一起, 到永远。

 

很爱很爱你,

所以, 我愿意让你飞,

追求你的幸福。

1 条评论:

teckwai 说...

omg...i was like this close to....be tough, m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