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我好吗?

 

你好吗?

如果你这样问我,

我会考虑几秒,也不懂怎么答你。

 

你好吗?

如果你暗恋十多年的女生要嫁人了。

 

你好吗?

如果你的前任结婚了。

 

你好吗?

 

从原本的还有一年,

到半年,

到几个月,

到现在的还有两个星期,

我好吗?

我也不懂。

 

很多东西其实已经放下了,

只是当别人拿我开玩笑时,

还是会有一点落寞。

只是,没有什么值得去落寞了,

所以还是要学会控制一点。

反正,还有更好的在后面。

 

想不到,

两个女生,

都在同时间给了惊喜。

 

想不到,

第一次收到的请柬,

是那在我心最深处的你。

 

想不到,

这么多年后,

只剩下自己一个,

而女孩们,

都找到幸福了。

 

所以,你好吗?

我很好? 不,我很好。

1 条评论:

EiLeeN GaN 说...

Wo Hen Hao...Ni fei fei bai bai yen hen hao ah..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