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女孩,你会幸福的。

 

 

那一年,男孩是个笨蛋。

那一年,女孩是个天使。

 

忘不了的很多时刻,

一起放学后留堂的复习,

你喜欢的巴士站前车轮饼,

电话每晚的陪伴,

等待巴士的闲聊,

图书馆前的等待,

教室外的徘徊,

所有所有的和你一起的每一刻,

我都忘不了。

 

那一年男孩缺乏勇气和窝囊,

那一年女孩依然是个天使,一直保管着男孩的青春。

 

人生总有很多事情后悔,

我一直以为我不会后悔,

可是我现在却非常后悔,

那一年,在你们分开时,

我不趁人之危,

我鄙视我的无能。

 

这一刻, 男孩得到了勇气。

这一刻,女孩嫁人了。

 

当我确定抱着可能会被你讨厌的机率,

和你说我是爱你的,

你却要嫁人了。

十年前迟了的一句话,

现在是弥补不了的。

 

今晚, 男孩内心很忐忑。

今晚,女孩很美,还是位天使。

 

只是, 女孩的美以后只会属于她的爱人。

男孩的痛,也只属于男孩。

男孩最后还是没和女孩拍一张双人照,

最后的遗憾还是一直保留着,

也许,这提醒了男孩,

别去想不可能的事了。

 

一杯色酒,一杯红酒,一罐啤酒。

还是不能让男人醉,

男孩的心不曾清醒,那又何来醉呢?

 

原来我已经很累了,

突然把十二年被女孩保管的青春给收回来,

我真的累了。

还有谁能像你一样,

让我愿意为他付出一切呢?

 

女孩,

你会幸福的,够够力的幸福的。

男孩还是会在背后守护你,

帮你解决让你不开心的问题。

 

蜡笔小新,

最后是和小丸子幸福快乐,

可是,我不是蜡笔小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