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the meaning of friendship?

 

 

唉,我失眠了。

好在明天拿了假期,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失眠…

 

有一件事让我满在意的,

就是我对朋友不好吗?

不然怎么在我觉得很需要他们时,

可以那么随便就不理我?

 

当你们一直说不了解我时,

是不是曾经有试过了解我?

我还是以前的我,

还是对着你们放下面具的我,

还是以你们为首的我,

还是很在乎你们的我。

 

就这一次,我是真的觉得很失望了。

很痛彻心扉的绝望。

可能你们会说,这关你们什么事?

是我自己太在乎了,

那,朋友是要来干嘛呢?

 

我冷了,

这答案,交给时间去答复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