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周记

 

一个星期过去了,

很突然的,

想在睡觉前,

记录记录。

 

朋友走了一个星期,

我的心也重新开始,

我告诉自己,

要更把握现在拥有的,

珍惜当下。

 

这个周末很安静。

手机也很安静。

我想某人应该是病倒了,

那天你告诉我你哭了,

你说你受到很大的委屈,

我真想在你身边安慰你。

 

生活给了我们太多的负担,

可是,

我还是觉得活着是好的。

 

爱情离我好远,

可是,暧昧却一直存在。

 

在看这篇文的人,别想太多了。

 

哦,对了,

给另个你,

你在谢师宴的打扮很美,

真的,

为了不要引起无为的误会,

只能在这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