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生命?

 

今晚又是个不眠夜?

不,

我想睡, 却睡不著。

 

每天努力工作,

月尾得到那卑微的薪水,

想说买点东西奖励自己,

却又担心钱不够用。。。

 

然而,

当钱有了的时候,

我们也许也没机会去用了。。。

 

我们活著,

为了什么?

 

当冬夜渐暖,

当大海也不再那么蓝,

当月色的纯白变得阴暗,

那只是代表快乐不再那么简单。

 

藤井树的词永远都能打动我的心。

 

我现在的感觉是怪怪的,

待会要去参加朋友的葬礼。

他爸说:明天看他最后一面了。

我呆了。

 

最后一面了,

真的最后一面了。

 

原来生命没有定律,

谁说生老病死,

原来可以直接跳过老和病就死。。。

 

今天我可能和你说笑,

明天,可能我们就要永别了。

 

很多东西,真的失去时,

才会知道那是多么珍贵的。

失去了才后悔,

才难过,

我恨我自己。

怎么忘了这教训,

怎么早在几年前就该学会的,

到现在还是一样。。。。

 

今晚,

好漫长。。。

我真的,好累了。

1 条评论:

EiLeeN GaN 说...

That's why....u summore missed the chance to hang out with us yesterday!! =p neway cheers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