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生活报告

 

我喜欢用部落格记录我的心情,

很多时候,只有在低落时,

我才会想记录。

所以,

我的部落格是很down的。

 

时间快三点了,

最近养成了早睡的习惯,

1130前就入眠了,

所以今晚是破功了。

 

看会之前写的东西,

我发觉每一篇都是一个故事,

一直提醒我这曾经发生的事。

 

 

---------------------------------------------------------------------

今天日本大地震,

我不能忍受有人在直播短片里看见灾民在逃命的画面大笑,

我笑不出。

当前方洪水来袭,

那人慌张的逃跑,

你们觉得好笑,

可是,这不是电影。

我越来越觉得你们的道德观太有问题了。

 

---------------------------------------------------------------------

 

最近迷上了PS3 …

一直看价钱,考虑,算预算。。。

非常矛盾的,

不懂该买还是不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