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兄弟,别了

 

今晚是很灰的一晚,

虽然天上又多了一颗星星。

 

以下的,

献给我的好兄弟,

李添新。

 

我想,

我们是何时开始认识的?

何时熟悉,

何时又陌生。

 

我真的很感激你,

中五那年如果没有你坐我旁边,

我真的觉得我会不习惯。

 

我们都不爱听书,

很多时候都是在梦游,

我很懒,

很多时候都是借你的功课来抄,

你很强,

你是我认识的人当中唯一个没有补习的,

你真的很强。

 

 

我记得第一次乘火车下金河是和你。

第一次唱K也是和你。

我们喜欢唱恋人未满,

中间的飙高音是我们最期待的。

我记得,我真的记得。

 

 

中学毕业后,

我们失去联络几年了,

那是我现在最后悔的一件事。

 

IMG_0811

 

我真的想不到,

那是我们最后一起吃的晚餐。

我真的想不到,

那是你传给我最后的一封讯息。

我真的想不到,

那晚是我见你的最后一面。

 

兄弟,

别了。

我相信你一定会过的很好的,

因为不好的都过了。

我真的很感激你,

曾经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

中学时如果少了你,

我相信一定少了更多的乐趣。

真心的,

谢谢你。

安息了,

我会永远记得你,

记得我们一起同桌的日子。

1 条评论:

Ceci 说...

“那是我们最后一起吃的晚餐”,这一句,让我泪流了。我真不舍得添新,但我觉得他一定会继续守护着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