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大扫除

 

昨天终于把房间收拾一次了,

抽屉里的东西再一次决定该留还是丢,

结果,

我又碰触那些已经封尘的回忆。。。。

 

那些年,

那女孩给我的纪念册,

那些年,

我们的关系还是很好时,

就那么的六年,

很多都不一样了。

 

抽屉里有一格放著中学时的考卷,

一直不舍得丢,

我觉得多几年当我再看回那篇作文,

我还是会觉得那篇作文真是太牛了!

 

又或者那一张朴告,

我绝对不会丢的,

我希望有那么一样东西,

是能让我记得那天的。

7年了,

原来你都走了7年,

世界一直在转,

我会想,我们会否,

拥有那么一天重逢的机会呢?

 

一堆的贺卡,

那是宝藏,

在这科技年代,

会有多少人是愿意亲自提笔写贺卡的呢?

我很珍惜每一张卡,

也很感激每一张卡,

就如我一直说的,

收到卡是一种幸福。

 

还有一些以前中学时收到的摆饰品。

以前会觉得那很美,很特别或什么的,

可是现在我只想全部清理掉!

有些东西过了那时期,

真的会让人嫌弃。

 

收拾了一天,

我丢弃的不只是杂物,

还有那些不该有的情绪。

例如,

我决定丢掉你!

你送的钱包,

我决定换掉了!

新的一年,

我不会想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