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我的23岁

 

一篇该在前天写的日记,

被拖到现在才能静下心来记录。

恩,我要记录下,

我23岁的生日。

 

先说下生日当天,

本来是打算和朋友看场戏算了,

可是表哥突然的传来讯息说今晚在外婆家帮我庆祝,

想说有蛋糕吹当然比看戏还要幸福吧,

就放了朋友飞机。

photo 1

表弟,表哥,表姐,姐姐,舅舅,舅母 ,婆婆,

想不到在连续四年生日落在考试天,

连续四年在外地渡过,

终于在今年是和家人一起过的了,

这一个蛋糕真的很珍贵。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六,

度过了很充实的一天,

唱歌,拍照,火窝, 桌球,睡街,

疯狂的挥洒青春,

终于找回了以前在学院的感觉,

真的,当学生很好,

无论当时怎么的难捱,

我还是愿意再重新来一次,

当个学生。

 

bffphoto 5photo 3photo 4

2个special burger + 3 个 normal burger = 我的23 岁蛋糕,

超有创意的,很感动,

不过之后和大家在校门前把5个burger吃完更感动 Smile

 

我的生日愿望很简单,

希望从今以后,无论怎样,

我的身边还是能有一堆那么废,那么sohai 的知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