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流浪的起始

 

一个在国外工作了六年的男孩回到家乡致电了女孩,

“你今天有空吗?我请你喝咖啡”

“有,只要是你约的,我都有空。”

“是吗?包括吃饭?”

“对。”

“包括看电影?”

“对。”

“包括约会?”

“对啦!什么都包括了!”

“那。。。。。包括结婚吗? ”

《〈流浪的终点 , 藤井树〉》

 

第三次看了这本书,

应该是树大将多本书里面我最爱的,

也最贴切我故事的书。

 

它说旅行寻找的是目的,

而流浪寻找的就是终点。

可是,我寻找的却是流浪。

 

当生活开始变得安分时,

我会希望能来些不一样,

我不习惯一成不变,

那只会让我更沉沦下去。

 

朋友突然的计划,

让我觉得时机来了,

也许,我该放下一切了,

钱没了,能再找,

机会没了,却是一辈子的了。

 

为了一个小小的梦想,

一个小小的坚持,

我决定了,

我要不惜一切,

让计划能顺利进行!!

 

希望几个月后的我,

会记得这时的感受,

不要放弃!!

不要后退!

 

梦,总能实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