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我又想你了

 

刚刚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

原来我2010 年和2009年的发帖数都是一样的,

是63 篇。

一年52星期,我发了63篇,

所以按比例我是一个星期一篇。

不错,

希望这纪录今年还能再继续。

 

 

对不起,

我不想打扰你,

可是每到这个时候,

我总会不经意想起你。

 

我一直都傻傻的去你的fb浏览,

看看你最近在做什么,

我希望能从那得到你稍许的消息,

可是,我又会不经意看到你在关系栏里放的那个名字,

我的心又会痛了下。

我不懂,

我为什么还会将,

我为自己这愚蠢的行为感到不知所措,

我傻傻的幻想你会把那名字删掉的一天,

我就可以再次出击,

可是,

我怕结果又是和之前一样,

我还是学不会如何爱你。

 

用著的钱包都旧了,

我却不舍得换,

那是你,

最后一次给我的惊喜。

我的生日要到了,

我还有希望再得到你的祝福吗?

1 条评论:

teckwai 说...

dont just curi curi...be obvious so that she/he know how much you cherish her/him.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