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天意?

 

今天是星期五(应该说12点前)。

我的心情是开心的,

是注定吗?

 

注定我该有那么的一夜,

注定故事是要这样发展。。。

 

终于,昨天我对她说了一句话,

她是那位我第一次学会牵肠挂肚的她,

那位我以为已经放下的她。

我终于有勇气对她说了三个字,

 

她望着我,笑了。

她说,六年, 我等了六年,

为何现在才听到?

 

我的心莫名的兴奋

我拥抱了她,

那是期待了几千个日子的拥抱。

 

我鼓起勇气,

靠近她的脸,

轻轻的吻了她。

我想,

我是幸福的。

 

突然, 

一把声音,我发现,

原来这只是个梦。

我醒了。

 

梦醒时分,

倍感寂寞,

久违的空虚,又来了。

 

怎么会这样?

我已经好久没有想她了,

或许说我已经放下了,

可是。。。为什么还会这样?

难道潜意识的作祟?

 

这甜蜜的梦,

原来还有联系。。。

刚刚,她很突然的约了我明天吃午餐,

怎么这么巧?

难道,命运就是爱弄人?

 

最近学会的至理名言,

等待,是为了遇到更好,

也许,我的等待,

只是为了能再遇见。

 

 

* 当心情空虚时,

我才发现,我找不到人谈论了,

原来我已经落到这地步了。

3 条评论:

EiLeeN GaN 说...

walao u..."fa chun mong" hahahaha

小卉 说...

有人说,等待会让人后悔,但我想有时等待也许是一种幸福。。。因为我和你一样!!!

cheeyeong 说...

小卉,别等我了XD

eileen...i din do any inside my dream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