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我不灰

photo

不懂几时开始,

习惯了12点后才睡。

不懂几时开始,

习惯了朝九晚五的生活。

 

图片中的娃娃是毕业典礼时朋友送的,

一直都摆在桌上,

原来已经好几个月了。

 

看见一些朋友一直再投诉大学一堆作业,一堆考试的,

我真希望,我还有那段日子。

我不怕一堆作业,因为我知道有人能和我一起分担,

我不怕一堆考试,因为我知道有人能和我一起应付,

我的学院生活,就是这么的不怕。

 

往事莫提,

提了只会更愁,

有人说我很灰,

我的部落格很暗。

 

我尝试让它更亮点,

可是我觉得那都不是我所要的。

部落格灰,不代表我的人生也灰。

 

对,我的人生不灰。

有一份安定的工作,有多余的钱周末和朋友聚餐,有幸福的家庭,有很多的物质享受,

唯一的,就只欠个伴侣。

可是,我相信,

总有一天,她一定出现在那我预想不到的地方。

所以,我的人生是不灰的。

 

毕业到现在,

我想说,

我过的很不错,

只是,这还不是我想要的,

我还需更努力。

2 条评论:

Kar Teng 说...

加油!

if you want a new start you can always begin by changing the colour of your blog ;)

hope you find 'her' soon :)

匿名 说...

加油陈先生!
祝你转角遇到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