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生活一记

有好久没有更新了,

最近都在忙,

忙什么?

 

我也不懂。

 

上拜六,

终于得到一直想要的东西了。

IMG_0034

哈,就是它了。

为了它,在The Garden 等了5个小时,

连累了爸妈陪我等,

超疯狂的爱疯,

我真的太爱它了!!

虽然。。。代价是用掉整个月的薪水。。。

 

然后呢,,

还有外婆的大寿。

老人家好像不大记得自己的生日了,

不过没关系,

一家人一起吃饭,有说有笑的,

不错下。

 

然后呢,

刚才吃了Daidomen。

老板请。

想不到还有无限的和牛吃。

不懂和牛的话,去google下。。。

想不到终于有机会试吃了。

今天可说是23年来吃最多牛肉的一天。。。。罪过罪过。

 

生活很精彩,

可是我还是不满足,

我想看陈真,

想要睡够够,

想玩玩够够,

不想上班,

还有我想。。。 赚更多的钱。。。

不然我这个月吃面包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