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与老板的对谈

 

昨天被个白木罗里亲了一下,

结果今天要花3个小时在警察局报案。

X的,他们的服务态度真的让我以后会小心驾车,

不要再去找他们了。

 

今天四小时的会议,

我很沉默,一直观察。

我看到老板的无奈,

也看到同事的态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

没有对与错,

我都一直观察。

 

临走前老板留了我下来,

吓了一下,因为我还没和他独处过。

终于他给了我“特权” , 让我比其他人迟一小时上班,当然也迟一小时下班。

但这一小时影响很大,

起码我不必一早爬起来了。

之后和他聊了很多,

从我的个人背景,到他的苦衷,

聊到我也差点忘记他是我老板了。

 

我看的出他的无奈,

也看得出他体恤员工的苦心,

可是,很多东西我也不方便说,所以大多数时候,

我还是沉默。

 

不过,他也暗示我他时常看到我在msn , 在 打瞌睡。。。够力。。

 

无论如何,经过这天后,

我的心也定下来了,

也许,在这间公司工作,

我的前途会不错吧。

只有接受,才会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