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周记

 

12时了,

每关系,现在我的工作时间调整了咯,

从10时到7时,

免去了塞车,也可睡多几小时。

 

我发觉,

我越来越爱我的工作了,

也许看开了很多东西,

也许得到了别人的赏识,

也许习惯了这种生活,

我还真怕一年后我会舍不得转工。

所以。。老板,起我薪水吧。

 

那天电台DJ说了一句话,

让我想到忘了自己正在驾车,

他说:真庆幸你是我“朋友”。

 

真庆幸你是我“朋友”,

明吗?

 

如果某人之前和我的关系不是超越“朋友” ,

那现在,也许我们不会将陌生了。

也因为某人和我到现在还是朋友,

所以很多东西,我们都能对彼此坦白。

 

说穿了,

其实就是有些东西,

得不到未必好,

时机未到,

我们都是朋友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