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祝你生日快乐

 

 

不是刻意的去记得,

也不是刻意的去碰到,

那段曾经的记忆,

我说过我忘不了,

仅此而已。

 

今天,

一个无法忘记的日子,

很久以前,

今天是我给你惊喜的日子,

通常你会缺席,

你说生日是请假日。

 

没关系,

我可以和你倒数,

电话里,我说5, 4, 3, 2, 1,

生日快乐,

你笑了。

 

几时开始,

我已经不注重了,

只是一封短讯,

连个电话也省了。

 

时间改变很多,

也许, 改变了也好,

我们的关系也有个句号,

然后从新定位,

这应该是最好的结果了。

 

无论如何,

祝你,

生日快乐!

愿你永远都是快乐,漂亮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