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我是一只小小鸟

 

 

最近一直在想,

我的未来是怎样,

我梦想的未来是怎样?

我真实的未来又会怎样?

 

出来社会大学才两个月,

我已经非常累了,

每天的塞车,让我的生命一直在死神身边徘徊,

我很怕哪一天我会因打瞌睡也发生意外。。。

 

麻木的办公室生活,

上司那让我不习惯的处事方式,

处处限制了我的工作自由,

虽然偶尔是好事,

可是,过于的干涉,

让我没有那动力了。。。

 

每天望着车的油针向下跌,

就好像户口的数额一直减少,

花费和收入达不到一个平衡,

每一次都要计算该怎么花费,

却不想让每个周末的消闲娱乐给减少,

毕竟那已经是我每个礼拜的唯一期盼了。

 

我的真实未来,

就是这样,一直重复又重复,

直到老去吧?

 

这星期我一直觉得,

只有我的明天没有比今天好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