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For Q1

 

我开了五月天的知足,

因为这篇我要述说的是友情。

 

 

 

IMG_5479

IMG_5577

IMG_5524

 

何谓转变?

就是毕业典礼后的人生了。

 

毕业典礼代表我正式脱离学生的身份了,

再也不能任性,

要开始承担了。

 

这天好开心,

因为和久未见面的朋友再次相遇,

以前的不快乐,误会,

都丢一边了,

我还是我,还是那时第一天踏进F1的我,

还是那个希望能在Advanced Diploma找到真心朋友的我,

所以,我还是我,不曾改变的我,

我相信我们的友情能很久,能跨越时间,距离。

Q1, 为我们曾经的轻狂,

为我们创下历史,集体逃课,集体作弊而欢呼。

为我们一起努力完成功课,一起熬夜准备考试,一起分享考试tips 而骄傲,因为有谁能像我们一样,有难同当?

Q1, 谢谢你们给与的一切,让我的学院生活更精彩。

 

明天要面试了,

祝我成功!!

 

送上全家福一张。。。

Chin Family 10_00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