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笑忘歌

 

 

刚刚的刚刚,

从五月天的演唱会回来,

从一开始的后悔,到现在的落寞,

很肯定的,

我没后悔了。

 

因为买了摇滚区,

所以那感觉就好像年尾倒数派对,

可以一直喊,一直跳,一直High的。

他们的演唱会很有心思,

很有铺排,很多段的情节,都让我想起一些画面。

 

例如我会想起几年前在金河的倒数,

我们一起狂欢,一起挥洒青春,

我们大笑我们的岁月还轻狂,烦恼永远不会找上我们。

几年后, 我们错失了很多年的倒数,

我们也好久没再见面了。

虽然彼此一直都想念对方,

但时间上总是不能空出一段来。。。

当“突然很想你” 唱起时,

我真的很想你们。

我想, 在英国的你要回来了,我很期待,

我想, 在新国的你回不来了,我很失望,

我想, 工作压力大的你是否找到那路了, 我很担心,

我想, 在实习的你还好吗, 我很好奇,

我想, 在学习的你应该很自由吧, 我很羡慕。

 

今晚的我有点感性,

自从开始踏进社会后,这些情感变得越来越少了,

日复一日重复一样的东西,生活也变得乏味了。

所以,今晚的我有点感性。

 

今晚的演唱会很棒,

可是如果有你们在,感觉会更加的棒!

1 条评论:

EiLeeN GaN 说...

hey u went to the concert alone ah?? haha my fren also went there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