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舍得

 

总觉得该写些东西,

为自己写。

为一段故事做个结尾。

 

不知是命运安排还是巧合,

前天听见电台DJ说了一段话,

舍得,有舍有得,

要得先舍,不舍难得。

 

舍得, 很适合用在自己的身上。

我该舍弃我那不再可能发生的留学梦,

我不肯能会无端端拿出一笔钱飞去外国升学,

我能做的就是舍弃。

舍弃了,能得到什么?

我能得到早几个月的社会工作经验,

我能靠自己赚取金钱,

我能更独立,

我能为未来打拼!

 

另一件要舍弃的事,

是那句话让我决定的。

也许你是对的, 他确实更好。

也许你不懂,当你说着时,

我的心是很乱的,眼神也不懂该望哪,

更希望能让自己消失。

舍弃你,我一直都告诉自己,

可是,我一直都失败了。

舍弃你我能得到什么?

我真的不懂。

 

舍得,

我得了什么?

我自己都很渺茫。。。

我懂我舍弃了什么,

却怀疑我得到的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