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突然好想你

 

睡不著的一晚,

无法向以前一样,抬头望见KL的夜景,

那双峰塔的灯光,

我也快忘了。

 

我在外头流浪了四年,

寻觅何为人生,

毕业了,归家了,

我才发觉人生就是会特别怀念得不到的东西。

 

我想家,当我在外头时。

可是,回家了,

我却意外的想念起流浪的生活。

矛盾。

 

就如我总是偶尔想起你。

 

很希望有人能现在把我给骂个清醒,

不然我会一直又一直的沉陷下去。

 

昨日在五月天的宣传会上,

阿信在唱“突然很想你”时,

叫我们把手机拨上想念的人,

我想起了你。

 

有3个星期了吧,

自从你说我们不要再见面了。

怎么你又欺骗我了,

你说四月你会有空,

可是你却不再见我了?

 

我没拿起手机,

因为我清楚自己是拨不下的。

就如我现在也不敢发那么一封讯息给你。

我不想再伤害你,也不想让你更恨我了。

 

我找到一本日记本,

是我们刚开始时我买给自己的,

我要记录我们的故事。

 

第一页,我写,

我希望我们的故事能填满这簿子,

我希望一年后这会是我给你的一周年礼物。

 

簿子写了4页。

空了。

 

第二次我们又一起时,

我也想尝试记录我们的故事,

可是这次记录了2篇,

没了。

 

原来我们的故事,

是很短的,

短到我也不敢相信。

 

这么多年了,

我喜欢过几个女生,

可是没有一个是持久的,

我不懂,

为何没有一个能比你更让我觉得有种舒适的感觉。

 

我清楚知道,

我是无法忘记你了。

但是我绝对不会打搅你现在的幸福。

我会祝福你,

真的。。。

我会祝福你。

 

我只是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回到以前,

我每个早上坐在课室门口,

只为了和楼梯上走上来的你说个Hi,

只为了能每天都看见你。

2 条评论:

EiLeeN GaN 说...

原来你是那么的痴情~~
那女生一定会开心.. =)

sky 说...

你觉得你的痴情对你对她有用吗?居然她一做了选择,那你就该为她的选择向好的方面走下去。你没有听一首歌,名叫“没那么简单”吗?自己去面壁思过拉。你是不给人“踩”,就不醒吗?一个人没有什么不好的,但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的是比一个人来得辛苦,为什么你就不能用逻辑的头脑想下那个是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