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治愈

 

知道什么是治愈系歌手吗?

就是歌手的声音可以治愈某人内心的寂寞,

我说的歌手,是刘若英。

 

在这个时刻听她的歌,

心情被带进旋律里了,

好象只有她了解我的寂寞。

 

满讽刺的,

原来我得靠音乐来疏解我的寂寞,

原来,身边没有一个能陪我一起寂寞的人,

是多么的悲哀。

 

寂寞阿,

和你认识了好久了吧,

从一开始的陌生,

到现在的熟悉,

我能怎么感谢你呢?

 

还有15天就要开始另个人生了,

我称之为“规律人生”。

上班,午休,下班,睡觉,

一直重复,一直重复。

 

也许这也是人生吧,

被逼适应的人生。

 

今天傻傻的去幻想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

我罚自己要思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