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因为是朋友

 

因为是朋友,所以我才会约你。

就因为一直都当你是朋友,

一直希望能和你见个面,

聊个天,吃顿饭,

仅此而已。

 

你一次又一次的拒绝,

理由都不一样,

没关系,我相信。

而这次你终于说:你就不要再约我了,等我约你吧。

等我约你。。。

 

原来我给你造成了困扰,

原来我已经变成这种身份了。

 

原来到最后,

犯贱的是我,

原来我已经不能再存在于你的世界中,

原来,我们的距离已经宽到彼此也不能再望见彼此了。

 

没那么简单,能找到聊的开的人,

翻回以前的日记,

每一页记载着那一刻的画面,

原来一切也只能再怀念了,

我以为我们能当个永远的朋友,

原来,没那么简单。

 

我真的绝望了,

只想找人聊天,

只想找人陪我疏解最近的压力,

原来,没那么容易,

什么朋友的,我再也不信了。

 

也许,我还是适合一个人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