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Own yourself

 

今天有人来给了个演讲,

他教了我,

必须很清楚自己行业的前景,

要去计划自己的未来,自己能到达哪个地位。

 

说真的,

我很不清楚自己的行业,

我不懂自己该如何去计划,

10年后自己该在哪个职位,

我完全没有概念。

 

今天我听了一句很有意思的句子,

我们的未来大计,

一个字 “ own” ,

不是own 钱,权力或什么,

是 own yourself,

得到自己。

我们的未来大计是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我可不想30岁了,

才觉得自己做的东西一点都不喜欢,

要退,要进也不能。

 

计划,

看来是时候好好计划下,

为我自己的人生负上一次责任了。

1 条评论:

hoho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