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理想情人

 

刚认识杨丞林,是这首歌开始。

那时候我还是名中学生!! 很年轻,很嫩。

 

“时间快到,心怦怦的跳,和你的第一次约会来临了”

那天我是多么的紧张,失眠,发梦,

一直在脑海中自我的组织约会该是怎样的?

 

“喜欢看你走路充满自信,说话时候你的专注眼生”

你最迷人的地方就是我到现在也不懂哪里迷人,

就是很自然的,会被你吸引。

 

“可不可以告诉我标准,不要让我一直等”

故事的后期,你好像始终都没告诉我你的标准,

你的一百分是怎样的,

反而是我一直觉得自己不及格。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人,

找个取代你的人是多么的难,

我恨我们曾开始过。。。

 

好想知道,你的一百分,

给了现在的他吗?

 

(好歌推介!故事纯属虚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