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Feeling

 

心里有好多想说的,

却不懂怎么说,

好乱的思绪,

好杂的心情。

 

两天了, 这样的感觉持续了两天,

连我都不懂该怎办了。

 

旅行后的空虚吧,

这次的旅行走了很长的路,看了很多的东西,也感受了很多不一样的空气。

最重要是这次好像领悟了几个道理,

 

例如庆说的: 找个新的女友比找个取代旧女友的还要简单。

辜和wai说的梦想永远只是梦想,现实是我们都要被逼做不喜欢的事情,就算一开始我们也不喜欢。

 

想不到大家的思想都将成熟了,

相比之下,我的应该算是幼稚了吧? 还是该用天真一词呢?

我的梦想,和现实的环境,

目前他们还是差很远,

可是我总相信有一天我能做到,

我唯一怕的只是随着年龄的成长,

我会忘了这一切,忘了我的梦。

 

如果说前放是未来,

那我的街灯应该还没开吧,

我相信,就快!

街灯一定着,我的未来一定很清晰。

 

 

旅行总是开心的,

看得多,走的远,感受都不一样,

伙伴们,这次的旅行很充实,

谢谢你们。

IMG_6861

也包括导游小姐-- 小双和她的男友。

谢了。

没有评论: